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12

2019

重庆市妇联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妇联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13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的整体素质和社会形象,12月2日上午,重庆市妇联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重庆市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颜正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

27/11

2019

重庆市联合浙大举办鲁渝商务领域扶贫协作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联合浙大举办鲁渝商务领域扶贫协作电... 2019-11-27

为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助力脱贫事业发展,11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鲁渝商务领域扶贫协作电子商务专题研修班于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重庆市商务委…

11/11

2019

重庆市联合浙江大学举办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联合浙江大学举办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 2019-11-11

11月10日,由重庆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委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宋刚,浙江大…

22/10

2019

重庆市人社局干部赴浙大举办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人社局干部赴浙大举办事业单位收入分... 2019-10-22

为深化重庆市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完善绩效工资管理和奖励机制,10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2019年事业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一…

07/08

2019

重庆市渝中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渝中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大数据应用与... 2019-08-07

8月5日,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杜胜凯、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

02/08

2019

重庆市石柱县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经验

查看详情 重庆市石柱县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暨... 2019-08-02

7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石柱县2019年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第1期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石柱县委组织部马世雄出席了开班式,共计4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

23/07

2019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提档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江北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和信息化产... 2019-07-23

7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江北区工业和信息化产业提档升级专题培训班在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军,重庆市江北…

23/07

2019

重庆市秀山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金融扶贫”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秀山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金... 2019-07-23

7月2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秀山县金融扶贫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太成及46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