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庆理工大学与浙江大学共办业务骨干暑期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0

       7月12日,重庆理工大学的骨干教职工专题培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教学科研一线、管理服务一线的10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林清,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国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子辰以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陈子辰致开班欢迎辞。他首先对重庆理工大学党政领导班子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学校给予教师队伍和管理服务队伍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陈子辰书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祝愿大家在浙江大学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他还为本次培训班授了班旗。

       廖林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想清楚为什么学,对在新形势下做好工作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心,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学校百年办学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实现人生自己的价值;二是想清楚“学什么”,一方面要“无形地学”,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浙大精神,也要“有形地学”,要立足本职本 岗,带着实际问题学,让学从抽象变为实在学,还要“相互学”,大家要在交流想法、观点的过程中相互借鉴;三是想清楚“怎么学”,要带着问题深入学,做到学有所获,要严守纪律规矩,彰显理工形象。

       重庆理工大学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7月13日,重庆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康骞,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永兵专程前往杭州看望各位学员,并与学员们一起听课。康骞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转变学习身份、虚心接受指导,刻苦学、扎实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回校后利用所学在岗位上作出更大地贡献。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