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发展

08/09

2020

范县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转型升级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范县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转型升级暨高质量发... 2020-09-08

为更好地促进范县工业转型升级助推范县高质量发展,在范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9月6日,范县工业转型升级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31/08

2020

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8-31

8月30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

30/12

2019

山西省工信厅干部赴浙大举办未来产业大数据业务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信厅干部赴浙大举办未来产业大数据... 2019-12-30

12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未来产业大数据业务工作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大数据产业办公室主任王彦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29/10

2019

三明市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氟化工行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三明市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氟化工行业专题培... 2019-10-29

为调整氟化工产业结构,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拓宽应用领域,10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三明市氟化工行业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三明市工信局副局长郭明…

23/09

2019

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型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型企业家赴浙大培训... 2019-09-23

为加强四川省环保产业企业家及后备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环保产业企业家科技创新管理能力与水平,推动四川省环保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按照四川省人才办2019年创新型企业家培训计划,9月17日上午,四川省生态…

23/08

2019

宝鸡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暨文化创意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宝鸡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暨文化创意人才培训... 2019-08-23

8月12日,宝鸡市文化产业经营管理暨文化创意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宝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魏武生、宝鸡市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

21/08

2019

泰安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政策法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泰安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政策法规培训班... 2019-08-21

8月19日上午,受泰安市能源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泰安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政策法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泰安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兆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07/08

2019

重庆市渝中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渝中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大数据应用与... 2019-08-07

8月5日,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应用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重庆市渝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杜胜凯、重庆市渝中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