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发展

17/05

2019

济南市槐荫区智能制造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槐荫区智能制造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专... 2019-05-17

5月15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智能制造产业与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南市槐荫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晓菡和48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刘晓菡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

24/04

2019

2019年度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交流会落幕

查看详情 2019年度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科... 2019-04-24

为加强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与浙江大学的深度交流与对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推动学校与淄博市企业的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12日上午,以“求是桥·聚力共赢,创新发展&rdq…

02/04

2019

淄博市委党校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委党校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新旧动能转... 2019-04-02

3月25日上午,淄博市委党校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37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研修学习。 研修班带队队长、淄博市委党校培训进修处副处长孙乐…

25/12

2018

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25

为对标学习外省经验做法,宣讲解读有关政策要求,不断提升宣传文化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快推动河北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委宣传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培训班。 …

21/11

2018

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8-11-21

11月19日,陕西省文化产业领导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陕西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雎励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仪式。…

12/11

2018

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1-12

安庆市经信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安庆市推进首位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11月12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

13/08

2018

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八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 2018-08-13

8月2日,淄博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八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服务业办公室副主任付金海出席了开班式,11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付金海作开班动员讲…

27/06

2018

濮阳市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濮阳市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开... 2018-06-27

为提高濮阳市各级干部的电子商务工作水平,增强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19-25日,濮阳市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全市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濮阳市政府领导批准,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