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泰安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政策法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9-08-21

       8月19日上午,受泰安市能源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泰安市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政策法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泰安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兆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仪式。

       周兆农致欢迎辞。首先,他对泰安能源局对于浙江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也对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其次,他介绍了浙江大学在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与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徐兆兵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他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学习热情。要了解能源系统目前所处的阶段、下一步的任务,并通过学习促进自身发展,勤于学习、乐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增加知识储备;二是要注重实效,切实提高工作能力。要紧盯新政策、新法规、新文件、新制度,努力学懂、弄通、吃透,不断提升自身把握政策的水平,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三是严于律己,努力塑造良好形象。要珍惜机会,注重方法,严守学习培训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听讲,科学安排好时间,保证学习质量,做到工学两不误。

       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主要包括“节能技术与新能源产业发展”“国内外节能环保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趋势”“全球可再生能源的现状和发展”“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政策法规解读”等,同时还安排了正泰集团、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考察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43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