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内江市商务局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26

       9月24日,受内江市商务局委托,内江市现代服务业专题培训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江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先保出席开班式,6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张先保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培训,他提几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疫情当前,市委组织部和主办方商务局很重视本次培训;二要珍惜机会,开拓眼界,提高能力;三是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学习有成效。并提出相关培训要求:专心学习,培训期间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培训要求,并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培训结束后撰写学习总结。最后预祝学员们在浙大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和自贸区建设”“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对成渝经济圈发展的启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转型与发展”等课堂学习,也安排了义乌国际商贸城、杭州钱塘区等现场教学。希望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获,为内江服务业发展借鉴经验。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服务业发展趋势及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背景下的服务业对外贸易地方政府如何扶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四种形式生产性服务业的集聚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基于互联网和分享经济的服务业发展与商业模式创新服务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电子商务与现代服务业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7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