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5/06

2018

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 2018-06-25

6月24日,修文县乡村振兴战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各乡镇(社区)、县相关部门及平台公司的60名参训学员经过7天的认真学习顺利结业。 短暂的集中培训,既有课堂理…

25/06

2018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走进浙大干训基地... 2018-06-25

6月24日上午,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局长李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民警综…

25/06

2018

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25

为进一步提高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增强省人大外侨工作的优势,推动省人大外侨工作的发展。6月24日上午,由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市(州)人…

25/06

2018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 2018-06-25

6月25日上午,由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 、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检察院、贵港市桂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

22/06

2018

洛宁县、汝阳县检察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宁县、汝阳县检察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6-22

由洛宁县、汝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宁县、汝阳县检察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6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洛宁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张海峰、…

22/06

2018

潍坊市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举办

查看详情 潍坊市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举... 2018-06-22

6月上旬,潍坊市推进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潍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作为乡村振兴主战场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投资经营主体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

22/06

2018

永州市宣传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宣传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22

为了进一步提升永州市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全力聚焦媒体深度融合和文化强市建设,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永州市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并在…

21/06

2018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 2018-06-21

6月11日—15日,瓯海区“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 瓯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审管办、区大数据管理中心,区审批中心、分中心各窗口,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