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7/06

2018

昆明市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6-27

五华区总工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25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校区正式开班。 五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伊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发言。 李伊勉励大家一是要提高…

26/06

2018

开封市法院检察院第二期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开封市法院检察院第二期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 2018-06-26

6月25号上午,由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和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检察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开封市祥符区法院检察院业务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开封市祥符区人民…

26/06

2018

宜宾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宜宾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18-06-26

6月26日上午,由宜宾市政协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宾市2018年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宜宾市政协…

26/06

2018

南阳市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南阳市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 2018-06-26

6月24日,南阳市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南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景文栓、副部长武安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来自…

26/06

2018

河源市住建局在岗干部职工第二期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源市住建局在岗干部职工第二期培训班在浙... 2018-06-26

由河源市住建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河源市住建局在岗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源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国全出席了开班式…

26/06

2018

广饶开发区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饶开发区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2018-06-26

6月24日上午,广饶开发区干部素养综合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广饶开发区、乐安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兼党建办公室(新型农民学校办公室)主任崔建国,广饶开发区、乐安街道党工委委员…

26/06

2018

攀枝花市招商引资培训班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攀枝花市招商引资培训班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 2018-06-26

6月25日,攀枝花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攀枝花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55位来自攀枝花市招商引资相关部门的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

25/06

2018

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浙大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25

6月21日上午,由白城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白城市城市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白城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提供了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