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8/06

2018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08

6月4日上午,由长沙县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县旅游局副局长罗晶及长沙县各镇街道分管旅游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和美丽乡村代表…

08/06

2018

湖南省发改系统处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发改系统处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 2018-06-08

为了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发改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进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及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湖南省发改…

08/06

2018

浙江大学—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 2018-06-08

为推进财政事业发展,提高保山市财政干部综合素质,6月7日上午,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山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孟莉及培训班5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

08/06

2018

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69名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69名干部... 2018-06-08

6月5日,甘肃省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何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式。来自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的69名学…

08/06

2018

云南省处级人大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处级人大干部走进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 2018-06-08

6月6日,云南省人大系统的54名干部相聚浙江大学,参加云南省处级人大干部立法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新观念、新思维、新方法、新知识。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浙江大学为这次…

08/06

2018

山西省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 2018-06-08

为扎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宁县结合脱贫实际和产业发展,于6月4日至8日,在浙江大学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大宁县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专题研修班”,开拓干部视野,转变发展观念,&ldq…

08/06

2018

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08

受新昌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新昌县年轻干部培训班5月28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顺利开班。 新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严岚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新昌县委党校…

07/06

2018

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 2018-06-07

6月2日,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湘乡市公安局工会主席张江红出席开班仪式,42位来自湘乡市公安局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