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8/06

2018

芜湖市“创优营商”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芜湖市“创优营商”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8-06-08

为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培养和建立一支高素质、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政协委员队伍,5月27日,芜湖市政协组织90余名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芜湖市政…

08/06

2018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 2018-06-08

6月4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

08/06

2018

浙江大学—晋宁区办公室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晋宁区办公室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2018-06-08

6月3日上午,由昆明市晋宁区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晋宁区办公室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晋宁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光及5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

08/06

2018

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 2018-06-08

6月7日上午,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4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袁方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08/06

2018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08

6月4日上午,由长沙县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县旅游局副局长罗晶及长沙县各镇街道分管旅游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和美丽乡村代表…

08/06

2018

湖南省发改系统处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发改系统处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 2018-06-08

为了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发改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进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及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湖南省发改…

08/06

2018

浙江大学—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 2018-06-08

为推进财政事业发展,提高保山市财政干部综合素质,6月7日上午,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山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孟莉及培训班5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

08/06

2018

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69名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69名干部... 2018-06-08

6月5日,甘肃省全面深化改革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何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式。来自甘肃省市县三级全面深化改革系统的69名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