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01

2020

天祝藏族自治县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查看详情 天祝藏族自治县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 2020-01-16

为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本领和能力,12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祝藏族自治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青年干部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天祝县委…

21/10

2019

福州市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州市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1

10月14日,福州市第4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福州市委党校5位老师及培训班42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培训班班长杨学敏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学员将倍…

18/09

2019

广西农业农村厅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农业农村厅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9-18

9月1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优秀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

23/08

2019

福建省税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在浙大西溪校区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福建省税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在浙大西溪校区开... 2019-08-23

8月20日,福建省税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人事处调研员倪秉莲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式。 倪秉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要求培训班支委、班委充…

15/08

2019

第72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第72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 2019-08-15

8月14日,第72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本期研习班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浙江省侨务办公室、浙江海外联谊会承办,浙江大学协办。来自23个国家的50名中青年侨…

10/07

2019

内蒙古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校人才工作者和青年创新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高校人才工作者... 2019-07-10

为进一步加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人才工作者和青年创新人才队伍建设,7月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高校人才工作者和青年创新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

04/07

2019

山东省人社厅中青年干部、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省人社厅中青年干部、党员干部赴浙江大... 2019-07-04

7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优秀中青年干部暨优秀共产党员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主任亓军,…

18/06

2019

汉中市优秀青年干部在浙江大学进行创新思维培训

查看详情 汉中市优秀青年干部在浙江大学进行创新思维... 2019-06-18

6月17日,2019年汉中市优秀青年干部创新思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汉中市团委副书记强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来自汉中市的56名优秀青年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