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4

2021

山西省中青年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中青年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21

4月19日上午,山西省第69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侯建军,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培训部正处级班主任、一级调研员武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

01/12

2020

安庆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庆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乡镇党政领导班子... 2020-12-01

12月1日,安庆市委党校第9期中青年干部暨第8期乡镇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市委党校科社室主任、副教授朱选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9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

26/11

2020

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组织部门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组... 2020-11-26

由固始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主体班、人才年度培训班暨组织部门干部轮训班于11月23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固始县委组织部…

24/11

2020

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20-11-24

11月22日下午,由浙江省侨办、浙江海外联谊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侨办侨务一处处长杨金坤,浙…

17/11

2020

南丰镇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南丰镇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7

11月8日下午,南丰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南丰镇党委组织委员戴俭主持。 陈磊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09/11

2020

青创10万+临泉县创业青年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创10万+临泉县创业青年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1-09

11月9日,青创10万+临泉县创业青年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共青团临泉县委书记吕叶红出席了开班式,6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吕叶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为了提升青年企业家创业创…

20/10

2020

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0

10月19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统战部侨务二处处长王少雷,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智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

10/10

2020

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0

10月10日,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临泉县委党校副校长水新营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水新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