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1-14
       10月31日至11月6日,普洱市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浙江大学开展异地培训。本次培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重点就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招商引资思路、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多位来自行业领域的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进行授课,强化了学员的理论武装,拓宽了思维视野,厘清了工作思路。培训班还结合浙江经济创新发展实践,充分运用地域特色资源,围绕云计算、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与管理、基层数字化治理、数字贸易与产业、基层民主建设、乡村振兴与未来乡村建设、茶产业与绿色产业发展等内容开展现场教学,“零距离”学思践悟,锤炼干事本领。并以小组为单位围绕“你认为普洱目前最需要向浙江学习哪些方面”开展研讨交流,谈体会,讲感受,找差距。
       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善学善思、敢想敢为、敢闯敢试,用好“三法三化”,增强奋勇直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本领,认真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切实将“浙江经验”和“普洱实践”相结合,正视差距、结合实际、求真务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时刻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干出佳绩,为普洱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迁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党校干部教学新模式和新方法;新时期党校党建工作创新;党校智库建设的难点与策略;党校的办学定位与历史使命等
 
(来源:普洱党校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