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7

2023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07-28

7月18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49名中青年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方式进行,专业理论课…

07/06

2023

普格县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查看详情 普格县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 2023-06-07

6月5日,国家能源集团暨东西部协作助力普格县2023年乡村振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普格县乡镇、部门共47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中青班培…

09/05

2023

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3-05-09

5月8日,受四川法官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启为期两周的学习。 延伸阅读 …

05/05

2023

四川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 2023-05-05

5月5日,受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5/04

2023

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 2023-04-25

4月23日下午,受中共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丹徒区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志丹县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志丹县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青年干部作风... 2023-04-11

4月10日,受中共志丹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志丹县2023年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 )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4/04

2023

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委托浙大举... 2023-04-04

4月4日,受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青羊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0/03

2023

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校青年教师... 2023-03-10

2月25日,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山东省2022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浙江大学)(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山东省各高校的50名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