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6

2019

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 2019-06-11

6月1日-6日,云南省省直机关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云南省省直机关的12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简要介绍了浙江发展的七张名片和浙江大学的…

07/05

2019

深入开展“兴航计划”,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骨干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入开展“兴航计划”,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 2019-05-07

4月2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杭州市余杭区中青年骨干“兴航计划”培训班专业提升单元讲座开始授课, 本次培训根据《余杭区2019年干部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和“兴航计划”整体…

26/04

2019

唯有奋斗,不负韶华——云南省个旧市妇女及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唯有奋斗,不负韶华——云南省个旧市妇女及... 2019-04-26

4月13日至19日,由个旧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团市委组织妇女及青年干部共63名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进行培训。 4月14日,个旧市2019年妇女及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个旧市…

18/04

2019

江苏省税务局局机关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税务局局机关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2019-04-18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息。4月21日下午,江苏省税务局局机关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永花,浙江大学继续…

19/03

2019

第八期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第八期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 2019-03-19

3月18日,海南省第八期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带队,海南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处长、省工商联党组成…

12/12

2018

温州市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2-12

为进一步提升温州市中青年干部的专业能力和自身素质,温州市委党校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6月4日—6月15日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12月10日上午,第…

09/11

2018

四川省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 2018-11-09

11月7日,为期一周的“浙江大学-四川省党外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业。共青团四川省委统联部部长、四川省青联秘书长张义,四川省委统战…

23/10

2018

江苏省体育系统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苏省体育系统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18-10-23

10月21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体育系统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人事处处长张建飞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