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1

       5月18日,受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委托,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副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四川省直机关党校中青班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浙江大学历史发展沿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干部教育培训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强调了培训期间相关的注意事项并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向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教师和工作团队表示感谢。其次为了更好地开展本次培训,提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每次学习的机会;二要在学习过程中厚知,敬畏科学文化、尊师重教;第三,培训有纪律要求。培训期间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培训要求、遵守班主任老师提出的要求,并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平安返程。最后预祝学员们在浙大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十四五’期间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双循环’发展新格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对成渝经济圈发展的启示”“大(数据)智(人工智能)移(移动互联网)云(云计算)时代的思维变革”“依法行政与法律风险防范”等课堂学习,也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希望通过课堂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认真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与信念: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永葆理想主义情怀,做追求卓越的时代青年提升七种能力,担负时代重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年轻干部之能力丛构架青年干部应具有的国际知识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34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