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6

2017

黑龙江省优秀处级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优秀处级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7-06-19

6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优秀处级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此次培训班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在座学员量身打造的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课程…

07/06

2017

张家界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张家界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 2017-06-07

张家界市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月5日上午在浙大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53 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务员礼仪与形象、全域旅游、压力调节与阳光心态等七个方面进行学习,…

31/05

2017

扬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扬州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 2017-05-31

5月2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扬州市2017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顺利开班,扬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贺光明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贺光明感谢浙江大…

15/05

2017

广州市花都区企业工会工作创新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州市花都区企业工会工作创新培训班在浙大... 2017-05-15

5月1-6日广州市花都区企业工会工作创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各街镇、汽车城、空港委的企业工会干部代表和区相关部门工会干部64人参加培训。 学员们反映,培训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但大家在一…

09/05

2017

重庆巫溪县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巫溪县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 2017-05-09

5月8日,巫溪县工商联组织的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53名来自巫溪县民营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企业培训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改革优化课程,以促进知识结构…

29/11

2016

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6-11-29

11月28日下午由杭州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杭州市总工会宣教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杭州市各区县的76名宣教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

07/11

2016

2016河南省直机关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玉泉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2016河南省直机关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浙... 2016-11-07

11月7日,河南省直机关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河南省直机关共青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在7号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河南省直机关共青团书…

17/10

2016

嘉峪关市妇联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嘉峪关市妇联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 2016-10-17

10月10日,嘉峪关市妇联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主任王坚平致欢迎词,嘉峪关市妇联主席丁彩霞出席并讲话。 丁主席指出,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