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12

2017

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04

11月23日—28日,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65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 11月23日上午8:00,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308教室举行开班式。…

22/11

2017

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1-22

11月22日上午,由牡丹江市妇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20/11

2017

济宁市科协系统干部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济宁市科协系统干部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11-20

受济宁市科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济宁市科协系统干部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11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政府助推科技创新、创新工作思维、音乐欣赏等多个版…

13/11

2017

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1-13

11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东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锡康、副会长蔡国民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律师协会培训…

12/10

2017

2017年黑龙江省(西藏)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黑龙江省(西藏)县工商联主席、... 2017-10-12

10月11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工商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西藏)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18/09

2017

2017四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四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7-09-18

9月1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来自黑龙江省、河南省、陕西省和青海省的共140名侨联系统干部参加了为期10天的2017黑龙江省、河南省、陕西省、青海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

07/09

2017

广西柳州市非公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功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柳州市非公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成... 2017-09-07

受柳州市委组织部和柳州市两新工委委托,经过两个月的紧张筹备,9月6日上午柳州市非公企业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在开班式上,全国干部教育浙江大学培训基地副主任、…

14/08

2017

浙江大学第十九期“南通市文艺家读书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第十九期“南通市文艺家读书班”顺... 2017-08-14

8月11日上午,南通市文联第十九期文艺家读书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 文艺家读书班是南通文联切实服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