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6

2018

河南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6-11

6月11日上午,本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河南省科协党组书记曹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河南…

08/06

2018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 2018-06-08

6月4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

22/05

2018

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8-05-22

5月11日,“牡丹江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牡丹江市总工会副主席于运凤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来自牡丹江市各县(市)区总工会,各系统、局(公司)工会,各直属…

17/04

2018

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 2018-04-17

受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委托,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家培训班于4月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袁淑杰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袁淑杰指出,…

16/04

2018

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结业仪式

查看详情 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4-16

4月13日,济南市妇儿工委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结业仪式,市妇儿工委委员、市妇联副主席刘雅涵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反映学…

11/04

2018

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4-11

4月9日上午,云南省民营企业生物医药产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云南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正栋代表浙…

03/01

2018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1-03

近日,沈阳市工商联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们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实体产业如何商业模式创新、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互联网+服务业、公司治理与管控、智慧经济的商…

27/12

2017

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 2017-12-27

12月26日上午,受惠州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州市民营企业股权激励机制建设与税务筹划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4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