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10

2018

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企业家培训班... 2018-10-25

10月24日上午,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增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叶鸿,增城区工商联主席,广东丰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大林,浙江大学继续教…

22/10

2018

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8-10-22

10月17日上午,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姚林楠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

17/10

2018

成都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0-17

10月15日上午,成都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强,成都市总工会经保部部长方启军出席了开班式,64位成都市各总工会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

12/10

2018

平顶山市工商联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工商联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培训班... 2018-10-12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助推平顶山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建设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平顶山市工商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平顶山市工…

18/09

2018

临沂市科协系统新旧动能转换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科协系统新旧动能转换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9-18

为开创新时代科协事业新局面,进一步提升科协干部思想认识,为地区新旧动能转换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临沂市科协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临沂市科协系统新旧动能转换能力提升培训班。 …

18/09

2018

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9-18

受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9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正厅局级干…

14/09

2018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 2018-09-14

9月13日上午,2018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侨联常委、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

13/09

2018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8-09-13

9月3日上午,新疆“一带一路与文化自信”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新疆社科联办公室主任李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新疆社科系统的33名社科骨干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