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4

2019

打造科学素质高地,青岛市科协系统干部浙大培训之行取实效

查看详情 打造科学素质高地,青岛市科协系统干部浙大... 2019-04-28

4月26日上午,2019年青岛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和市科协共同举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建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青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

28/04

2019

凝聚巾帼力量,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骨干远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凝聚巾帼力量,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骨干... 2019-04-28

4月7日,昆明经开区妇联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45名来自全区6个基层妇联组织的负责人、妇联骨干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昆明经开区妇联认为,本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中央、省、…

26/04

2019

唯有奋斗,不负韶华——云南省个旧市妇女及青年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唯有奋斗,不负韶华——云南省个旧市妇女及... 2019-04-26

4月13日至19日,由个旧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团市委组织妇女及青年干部共63名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进行培训。 4月14日,个旧市2019年妇女及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个旧市…

01/04

2019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在华家池开班

查看详情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 2019-04-01

宁夏总工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培训班于3月2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吕昊、巡视员拓兆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19/12

2018

借助“浙江经验” 助推人才创新 ——广东省科协高层次人才创新能力提升国情研修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借助“浙江经验” 助推人才创新 ——广东... 2018-12-19

广东省科协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广东省科协高层次人才创新能力提升国情研修班。 12月18日下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

06/12

2018

枣庄市律师事务所管理暨高端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枣庄市律师事务所管理暨高端业务培训班在浙... 2018-12-06

为打造一支律师骨干队伍,推动律师事务管理工作的深化和创新,枣庄市司法局、枣庄市律师协会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枣庄市律师事务所管理暨高端业务培训班。12月6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

22/11

2018

成都市电子信息系统工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管理战略培训

查看详情 成都市电子信息系统工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管理... 2018-11-22

11月19日上午,受成都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电子信息系统工会干部创新驱动与精益管理战略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总工会副巡视员、电子信息工会…

13/11

2018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 2018-11-13

11月11日,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淄博市经信委调研员、派驻陶瓷协会工作联系人付廷山,淄博市张店区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慧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共56位学员参加了此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