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2

2023

山东日照街道2023年“对标学习拓思路 提能争先启新征”集中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山东日照街道2023年“对标学习拓思路 ... 2023-02-01

1月3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日照街道2023年“对标学习拓思路 提能争先启新征”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

05/12

2022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学习

查看详情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开展党的二十... 2022-12-05

12月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开展牟平区科级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此次学习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70余个,覆盖干部700余人。 (来源:浙…

11/11

2022

烟台市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教育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烟台市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委托浙大举办... 2022-11-11

为进一步推进烟台市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建设,提升全市教育信息化管理人员的应用能力和管理水平,11月11日,受烟台市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烟…

27/09

2022

临沂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市县处级领导职务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线学习)

查看详情 临沂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市县处级领导职... 2022-09-27

2022年8月-9月,受临沂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县处级领导职务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线学习)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6/09

2022

临沂市工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工业数字化转型重点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工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工业数字化转... 2022-09-26

9月25日,受临沂市工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工业数字化转型重点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6/09

2022

临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委托浙大举办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委托浙大举办业务能力... 2022-09-26

9月25日,受山东省临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生态环境监测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0/09

2022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科技和财务管理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科技... 2022-09-20

9月20日,受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和财务管理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9/09

2022

胶州市审批服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培训班

查看详情 胶州市审批服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优化营商... 2022-09-19

9月19日,受胶州市审批服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胶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