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3

2023

沾化区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生代经济型干部思维训练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沾化区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生代经济... 2023-03-2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经济型干部的经济素养、专业思维和抓经济工作能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3日,滨州市沾化区“大干2023”“破题起势·奋楫远航&rdquo…

20/03

2023

滨州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滨州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3-20

3月18日下午,滨州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经济思维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培训班为期7天,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数字经济、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提升、金融生态建设、绿色能源低碳转型…

10/03

2023

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校青年教师... 2023-03-10

2月25日,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山东省2022年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浙江大学)(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山东省各高校的50名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

10/03

2023

兰陵县投资促进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兰陵县投资促进中心委托浙大举办招商引资助... 2023-03-10

3月21日,受兰陵县投资促进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兰陵县招商引资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课堂上专家教授现场把脉,交流分析,深度答疑献策;…

16/02

2023

滨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推进产业链发展和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滨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推进产业链... 2023-02-16

2月14日,受滨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滨州市推进产业链发展和资本市场运作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山东省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上,…

10/02

2023

虎山镇人民政府委托浙大举办镇村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虎山镇人民政府委托浙大举办镇村干部素质能... 2023-02-10

2月7日,受虎山镇人民政府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岚山区虎山镇镇村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课程内容上有针对性的设置了“高质量…

08/02

2023

临沂市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选派年轻干部研学实践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选派年轻干部... 2023-02-08

2月7日,受临沂市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选派年轻干部研学实践专题培训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

02/02

2023

东港区涛雒镇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东港区涛雒镇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培训班在浙... 2023-02-02

2月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东港区涛雒镇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