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5

2021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 2021-05-26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5月2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维花出席开班式。共有51名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工会干部参加了此…

26/05

2021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5-26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5月2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春雨出席开班式,共有48名山东省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干部参加了此…

21/05

2021

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污染防治深入攻坚培训班

查看详情 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污染防治... 2021-05-21

5月18日,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污染防治深入攻坚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共有53名来自山东省聊城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中国经济高质…

19/05

2021

聊城市冠县、莘县、阳谷县审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聊城市冠县、莘县、阳谷县审计干部赴浙江大... 2021-05-19

5月17日,聊城市冠县、莘县、阳谷县审计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阳谷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兴仓同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部副主任周晶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19/05

2021

枣庄市知识产权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枣庄市知识产权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5-19

枣庄市知识产权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1年5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沈道成,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甘信石及53位培训学员参加…

28/04

2021

日照市农技服务人员赴浙大举办茶叶品牌培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日照市农技服务人员赴浙大举办茶叶品牌培育... 2021-04-28

4月25日上午,日照市农技服务人员能力提升暨茶叶品牌培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日照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范彩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致欢迎辞。她对全体学…

03/12

2020

东营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东营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20-12-03

为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东营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日上午,东营市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东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郭顺先,东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

16/11

2020

聊城市党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聊城市党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6

11月12日,聊城市党代表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聊城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周涛出席开班式。共有53名来自聊城市的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周涛作开班动员,并对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