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4

2023

莱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莱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领导力提升专题... 2023-04-26

4月23日,受中共莱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莱州市镇街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25/04

2023

青岛市城阳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城阳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全面深化... 2023-04-25

4月24日,受青岛市城阳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城阳区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

23/04

2023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4-23

4月23日,受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新闻宣传)顺利开班。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县区宣传系统的93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

23/04

2023

滕州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新生代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班

查看详情 滕州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新生... 2023-04-23

4月23日,受滕州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滕州市新生代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精神文明建... 2023-04-11

4月10日,受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党委宣传部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副部长、部分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10/04

2023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能力提升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委托浙大举办中层干部能... 2023-04-10

4月9日,受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7/03

2023

沂水县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沂水县公安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民警素质能力... 2023-03-27

3月20日,受沂水县公安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沂水县公安局民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有效推进全县公安机关领导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实现“提高实力、…

20/03

2023

沾化区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生代经济型干部思维训练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沾化区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生代经济... 2023-03-2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经济型干部的经济素养、专业思维和抓经济工作能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3日,滨州市沾化区“大干2023”“破题起势·奋楫远航&rdquo…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