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推进医疗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

2020-11-12

       11月8日,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医疗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参加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的63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特别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医科和各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徐春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这种情况下,把大家集中起来到浙江大学培训,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大家切实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注意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干部适应本职岗位的能力素质,三是坚持从严管理,积极塑好河北省公务员队伍的良好形象。同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主要开设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重大疾病预防控制”“全球健康发展趋势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等课程,同时也安排了微医集团的现场教学活动,促进理论和实际相结合。

延伸阅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