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16/11

2023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 2023-11-16

11月14日,2023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天府旅游名县党政负责人以及文博场馆、文旅企业等文旅行业从业者130余人分两期赴浙“取经”…

16/11

2023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大共办“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 2023-11-16

2023年11月4日,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15/11

2023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 2023-11-15

11月6日-10日,陕西省退役军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西安、咸阳、汉中、安康、商洛5市的48位从事茶产业的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浙江大学承办,…

10/11

2023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 2023-11-10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委托,四川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共50人参训。 开班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08/11

2023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 2023-11-08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2023年四川省公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省公务服务系统干部共100人参训。 (来源: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 …

07/11

2023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07

11月4日,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5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

07/11

202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 2023-11-07

10月30日,河南省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河南省直有关单位、各地市的新闻发言人和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共70人参训。 本期培训紧紧围绕新闻发布工作,通过专家授…

07/11

2023

四川人大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人大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07

10月31日-11月3日,四川省人大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人大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共96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授课,组织学员实地参观浙江领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