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5

2021

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局干部赴浙大举办水行政执法暨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局干部赴浙大举办水行政执... 2021-05-12

为适应水利强监管工作要求,增强水政执法人员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 5月10日上午2021年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局水行政执法暨河长制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位学员参加培训。六安市金安区…

20/04

2021

深圳市水务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深圳市水务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20

为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提升干部综合管理能力,受深圳市水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水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16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水务局水土保持处二级调…

30/11

2020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 2020-11-30

为促进学员拓宽思维、开阔视野,学习先进地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加快开创保定市幸福河湖建设新局面,11月27日,保定市河湖健康评价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河湖长制办公室…

13/11

2020

贵州省提升河(湖)长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贵州省提升河(湖)长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13

11月1日-6日,受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河湖长制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州省提升河(湖)长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全省市(州)级河长、市(州)级河长办负责人、部分…

09/11

2020

甘肃省水利厅干部赴浙大举办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水利厅干部赴浙大举办落实河湖长制加... 2020-11-09

10月31日上午,受甘肃省水利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牛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

24/12

2019

潮州市水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暨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潮州市水务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生态文明... 2019-12-24

12月24日上午,受潮州市河长办和市水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潮州市水务局生态文明建设暨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潮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18/06

2019

重庆市渝北区水利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渝北区水利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 2019-06-18

重庆市渝北区水利系统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5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渝北区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幸毅立出席了开班式,4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幸毅立作开班动…

24/05

2019

水利部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在浙大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水利部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5-24

为提升水利经营管理人才的战略思维、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由水利部人事司、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于5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