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11

2018

第二期平顶山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二期平顶山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1-12

平顶山市人大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11月5日—11月10日第一期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11月12日上午第二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

16/10

2018

盐城市大丰区人大干部学习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盐城市大丰区人大干部学习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10-16

为提升人大干部依法履职水平和能力,盐城市大丰区人大常委会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10月16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盐城市大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

10/09

2018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 2018-09-10

9月3日上午,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秀全,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许俐,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

04/09

2018

镇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镇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 2018-09-04

9月3日上午,第三期镇江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

11/07

2018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在浙大干训基地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在浙大干训基地培训... 2018-07-11

7月9日上午,襄阳市人大干部(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光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

06/07

2018

丽水市人大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丽水市人大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业务培训... 2018-07-06

7月2日下午,由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丽水市人大立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

28/06

2018

青岛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2018-06-28

6月25日上午,受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宋远…

25/06

2018

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25

为进一步提高四川省市(州)人大外侨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增强省人大外侨工作的优势,推动省人大外侨工作的发展。6月24日上午,由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市(州)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