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8

2017

海南省人大干部提升经济监督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海南省人大干部提升经济监督能力培训班在浙... 2017-08-15

8月1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南省人大系统领导干部提升经济监督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波,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原校党委副书记郑造桓,浙江…

11/07

2017

万宁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万宁市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7-11

7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万宁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培训课程涵盖:互联网+与大数据、法治监督与管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提案工作、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浙…

13/06

2017

湖南《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6-13

《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于6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69 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课程紧紧围绕人大新闻报道采写和人大新闻摄影等主题内容,并配合设置…

31/05

2017

郑州中原区人大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中原区人大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5-31

5月23日,郑州市中原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正式开班。

24/05

2017

南京市人大立法、内司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人大立法、内司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05-24

5月16日,由南京市人大法制(工)委、内司委共同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人大立法、内司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单景南,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