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7

2018

唐山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参加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唐山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参加培训学习 2018-07-24

为进一步提高唐山市政协委员的综合能力,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共同开创唐山市政协工作新局面,7月23日上午,“唐山市政协常委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一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

20/07

2018

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7-20

7月17日,浙江大学—平塘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其、邓庆和、郑传富、刘明军、田仁飞出席结业式。本班九届县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办委负责人及各…

26/06

2018

宜宾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宜宾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18-06-26

6月26日上午,由宜宾市政协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宾市2018年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宜宾市政协…

21/06

2018

广元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元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06-21

6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元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广元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凯,全国干部教…

20/06

2018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8-06-20

6月10日至14日,十堰市政协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崔晓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65名市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

14/06

2018

邢台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邢台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6-14

在邢台市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邢台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于5月30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李中华、郭和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3/06

2018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6-13

受十堰市政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6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12/06

2018

漯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12

由漯河市政协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漯河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办公室主任陶文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