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4

2019

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唐山市曹妃甸区、路北区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唐山市曹妃甸... 2019-04-26

4月15日,浙江大学—唐山市曹妃甸区、路北区政协系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唐山市曹妃甸政协主席王晓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3/04

2019

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青海省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青海省政协系统干... 2019-04-23

4月22日上午,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海省委员会办公厅委托,十二届青海省政协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青海省政协人资环委、农业农村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共同…

17/04

2019

提升企业家素质,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会赴浙大培训一周

查看详情 提升企业家素质,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 2019-04-17

为了提升广大企业家的综合素质,4月8日-14日,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会组织60余名学员,由祥云县政协主席姚曙光带队,从彩云之乡来到西子湖畔,在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开…

09/04

2019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培训... 2019-04-09

4月9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汉区委员会副主席喻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汉区委员会副主席吕照清,浙江大学继续教…

25/02

2019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 2019-02-25

2月25日上午,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襄阳市委员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曾玉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

20/09

2018

新宁县政协委员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宁县政协委员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18-09-20

9月17日上午,新宁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宁县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蒋新雄出席了开班式,65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蒋新…

24/08

2018

峄城区政协第一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峄城区政协第一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8-08-24

8月17日至23日,峄城区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特邀社情民意信息员和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活动。这是九届区政协首次“走出去”,与名牌大学联合举办培训班,旨在打造…

22/08

2018

蒲江县政协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蒲江县政协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8-08-22

8月15日,蒲江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蒲江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杨亚群,蒲江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刘犁出席了开班式。 杨亚群代表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