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6

2019

邵阳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邵阳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 2019-06-12

6月11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益林出席开班式,邵阳市9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肖益林作开班动员讲话…

05/06

2019

龙游县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龙游县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 2019-06-05

5月27日下午,龙游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有新样子”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龙游县政协副主席陈政,龙游县政协副主席余洪富,龙游县政协办公室主…

27/05

2019

桐乡市政协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桐乡市政协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 2019-05-27

5月20日,2019年桐乡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桐乡市政协主席蒋惠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桐乡市政协副主席李云飞主持。 蒋惠玲指出,新时代为人民政协发…

21/05

2019

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在浙江大学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在浙江大学开展履职能... 2019-05-21

5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寿宁县政协委员整体素质,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政协寿宁县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松兰和50多位学员…

21/05

2019

淄博市周村区政协委员在浙江大学开展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淄博市周村区政协委员在浙江大学开展企业高... 2019-05-21

5月17日上午,淄博市周村区政协委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周村区区政协副主席李玉清和50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李玉清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淄博…

17/05

2019

定边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定边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19-05-17

5月15日,定边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边县委员会专职常委张桄银出席了开班式,定边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50人参加此次培训。 …

30/04

2019

“三风”建设助推南昌市发展,湾里区政协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三风”建设助推南昌市发展,湾里区政协干... 2019-04-30

4月16日上午,南昌市湾里区政协常委暨“三风”活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南昌市湾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菊保出席了开班式。 魏菊保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8/04

2019

锤炼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浙大为海南省乐东县领导干部构建培训实践的学习平台

查看详情 锤炼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浙大为海南省乐东县... 2019-04-28

4月26日上午,海南省乐东县政协委员乡村振兴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乐东县政协主席覃超、副主席尹霏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共5…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