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12

2017

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 2017-12-08

12月7日上午,孝义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47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出席开班式的有孝义市政协副主席杜红涛,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14/11

2017

台儿庄区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台儿庄区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1-14

11月1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台儿庄区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为期一周,主题涉及从宏观经济、民主监督、情绪压力管理等各个方面。

02/11

2017

黔东南州政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政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成功... 2017-11-02

10月3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政协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

31/10

2017

宜阳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宜阳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7-10-31

10月27日上午,受河南省宜阳县政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宜阳县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宜阳县政协党组书记张霞出席上午的开班仪式,共57名学…

22/09

2017

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 2017-09-22

9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固阳县政协、固阳县委统战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并发…

05/09

2017

河北省政协机关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四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政协机关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四期)... 2017-09-05

9月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政协机关干部暨各市政协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四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在上午的开班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27/07

2017

2017年海南省政协党务干部浙江大学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海南省政协党务干部浙江大学培训... 2017-07-27

受海南省政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南省政协2017年“两学一做”党务干部培训班7月2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海南省省台办副主任何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1/07

2017

石家庄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一期)顺... 2017-07-21

7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石家庄市政协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了。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葛瑞芳,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