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4

2023

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旅游高质量发展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旅游高质... 2023-04-13

4月13日,受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十堰市武当山旅游高质量发展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迁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迁安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 2023-04-11

4月11日,受中共迁安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迁安市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广西信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枫桥经验”本地化探索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信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枫桥经验”本... 2023-04-11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信访系统“枫桥经验”本地化探索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涵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的浙江经验”“法治新时代与信…

11/04

2023

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 2023-04-11

4月10日,受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市机关事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培训班在春意盎然的华家池畔顺利开班。 …

10/04

2023

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化素养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化素养提升... 2023-04-10

4月7日,受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重庆市组织系统数字化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42位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党委组织部,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

10/04

2023

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 2023-04-10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

06/04

2023

湖州市人民政府区域合作办公室委托浙大举办对口地区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州市人民政府区域合作办公室委托浙大举办... 2023-04-06

3月31日,受湖州市委组织部、湖州市人民政府区域合作办公室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湖州市对口地区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湖州市…

04/04

2023

忻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忻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党组织... 2023-04-04

4月4日,受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忻州市农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