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9

2019

广州市国有企业董事会法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州市国有企业董事会法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 2019-09-19

9月17日上午,受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州市国有企业董事会法务管理人员依法治理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20/08

2019

惠州共青团干部在浙大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惠州共青团干部在浙大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 2019-08-20

8月19日,惠州共青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青团惠州市委副书记邬文钧与41名学员一同出席了开班式。 邬文钧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

19/08

2019

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 2019-08-19

8月12日上午,广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广东省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硕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16/08

2019

肇庆市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肇庆市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与生... 2019-08-16

肇庆市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于8月12日上午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肇庆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委委员邓梦曦与来自肇庆市共52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邓梦曦作开班动员讲话,她…

14/08

2019

肇庆市高要区党务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肇庆市高要区党务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8-14

肇庆市高要区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8月14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肇庆市高要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邓超敬与来自肇庆市高要区共51位党务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邓…

24/07

2019

汕头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防范和化解经济风险”专题

查看详情 汕头市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防范和化解经济... 2019-07-24

7月24日上午,受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汕头市防范和化解经济风险专题研修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怀、汕头市委组织…

08/07

2019

广东省高校宣传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开展暑期培训

查看详情 广东省高校宣传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开展暑期培... 2019-07-08

7月3日上午,受深圳大学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校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副处长倪熙,浙江大…

05/07

2019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干部在浙大开展综合素质... 2019-07-05

7月3日上午,受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深圳市审计局经责局副局长、深圳市内…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