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9

2017

常德市教育系统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德市教育系统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9-19

常德市教育局高度关注地区中小学的基础建设管理和学校财务后勤保障工作。在常德市教育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常德市教育系统学校基本建设及财务后勤管理专题培训班于9月17日上午在浙…

23/08

2017

长沙市城市规划设计培训班浙大华家池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城市规划设计培训班浙大华家池顺利开... 2017-08-23

8月11日上午,在长沙市委组织部及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的精心组织下,长沙市城市规划设计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跃先,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慧芳,浙江大学…

10/07

2017

湘西州组工干部人文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湘西州组工干部人文素养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在... 2017-07-10

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升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由湘西自治州组织、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湘西州组工干部人文素养与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7月1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湘西自治州委常委、组…

16/06

2017

湖南长沙市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长沙市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6-16

6月13日, 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品质长沙”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0余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城市建设管理的内容展开,培训还安排…

13/06

2017

湖南《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6-13

《人民之友》骨干通讯员培训班于6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69 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课程紧紧围绕人大新闻报道采写和人大新闻摄影等主题内容,并配合设置…

13/06

2017

长沙天心区法院法官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天心区法院法官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6-13

6月7日上午,由长沙市天心区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沙市天心区法院法官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针对性强,专业要求高,课程设置不仅安排了刑…

07/06

2017

张家界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张家界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 2017-06-07

张家界市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月5日上午在浙大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53 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公务员礼仪与形象、全域旅游、压力调节与阳光心态等七个方面进行学习,…

20/04

2017

湖南政协互联网发展与人民政协履职创新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湖南政协互联网发展与人民政协履职创新培训... 2017-04-20

4月16日,湖南政协互联网发展与人民政协履职创新培训班(二期)在美丽的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政协互联网发展与人民政协履职创新的内容展开,此外,还精心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