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7

2018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7-10

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经过积极而紧张的筹备,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修班于7月9日上午在浙江…

04/07

2018

邵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邵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04

在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的高度重视下,邵阳市政法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经过三个月的积极筹备,邵阳市政法领导干部培训班于7月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邵阳市委政法…

22/06

2018

永州市宣传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宣传干部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22

为了进一步提升永州市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全力聚焦媒体深度融合和文化强市建设,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永州市委宣传部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建立了培训合作关系,并在…

08/06

2018

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开... 2018-06-08

6月7日上午,长沙市园区建设与产城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43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袁方致欢迎辞,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08/06

2018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6-08

6月4日上午,由长沙县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县旅游局副局长罗晶及长沙县各镇街道分管旅游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和美丽乡村代表…

08/06

2018

湖南省发改系统处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发改系统处级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 2018-06-08

为了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发改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进湖南省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及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在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湖南省发改…

07/06

2018

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 2018-06-07

6月2日,湘乡市公安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湘乡市公安局工会主席张江红出席开班仪式,42位来自湘乡市公安局的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04/06

2018

怀化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怀化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06-04

5月23号上午,由怀化市纪委、监察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怀化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怀化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丽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60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