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7

2019

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在浙大举办产业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南湘江新区领导干部在浙大举办产业建设专... 2019-07-10

6月2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南湘江新区产业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局长唐子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原院…

03/07

2019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 2019-07-03

7月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玉泉校区开班。长沙市开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晓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长沙市开福区各类别高层次人才及部分企业骨干人才共计60位学员…

02/07

2019

湖南省有色地勘局中高层管理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湖南省有色地勘局中高层管理干部在浙大培训... 2019-07-02

6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南省有色地勘局二总队、二四五队、二一四队中高层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湖南省有色地勘局二总队副队长王朝阳出席…

02/07

2019

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7-02

6月2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南省先进中基层法院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8/06

2019

长沙市岳麓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长沙市岳麓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综... 2019-06-28

6月2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长沙市岳麓区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市岳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雪龙出席了开班…

27/06

2019

衡阳县政法干部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衡阳县政法干部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培训提... 2019-06-27

为了进一步提升衡阳县政法系统干部适应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升系统内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衡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下,于6月17日-21日顺利举办了“衡阳县政…

25/06

2019

郴州市发改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郴州市发改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区域经...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郴州市发改系统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郴州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谢小武,郴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

18/06

2019

邵阳市巡察办组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邵阳市巡察办组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邵阳市巡察办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邵阳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匡政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邵阳市巡察系统的60名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开班式。 匡政作开班动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