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7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战略思维和领导能力,用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月1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2021年第二期党校中级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黄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华北华中区培训部项目主任禹四菊主持。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的区域优势,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状况、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最后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黄环代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培训班的重视及各位老师精心组织表示感谢。

       她总结了这期培训班的三个特点,转达了省行党委寄予学员们的高度厚望,提出了: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严守纪律,服从管理;求真务实,学有所获的三点要求,期望大家增强紧迫感,强化自觉性,坚持学习实践相结合,展现良好的行容风纪。通过学习从中汲取高能量、看齐高水平、学习新方法,激发新热情,并将此正能量新火种悉数带回湖南分行,在全省员工中再播撒再传递,焕发新激情,开创新局面。围绕国家和总行“十四五”规划,针对湖南省分行经营管理目标,做出业绩,干出成效,为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贡献湖南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既安排了“国内外金融形势与中国金融资本市场”等专题教学,同时还组织了团队拓展、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常态下农信社区银行跨界生态系统的构建思路传统金融的互联网转型与商业模式社区银行区域化开拓流程及技巧银行客户经理人脉经营人脉经营、关系维护新时期银行营销发展趋势和营销重点银行商圈建设与综合商业体开拓当前宏观经济重大阶段性变化与银行应对策略银行全周期、全方位法律风险识别管理体系构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7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