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7

2023

长沙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化改革与数字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化改革... 2023-07-18

7月6日至7月12日,由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主办的“长沙市数字化改革与数字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各区县(市)、市直单位及园区负责数字化相关工作的49名学员参…

07/07

2023

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 2023-07-07

7月3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岳阳市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由岳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

07/06

2023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衡阳市乡村振兴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 2023-06-07

6月2日上午,衡阳市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为切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前往安吉县溪龙乡黄杜村、萧山区瓜沥镇梅林村、德清县莫干山镇五四村…

03/04

2023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4-03

3月27日-3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湖南省乡村振兴系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 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次为期5天,湖…

03/04

2023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干部领导能力... 2023-04-03

3月30日,受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3年湖南省应急管理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

23/09

2022

2022年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期)在浙大启动

查看详情 2022年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2-09-23

2022年9月18日,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湖南省农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姜太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

17/08

2022

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 2022-08-17

2022年8月15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的2022年湖南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启动。 湖南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湖南省农业农村…

24/06

2021

衡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千雁计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衡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千雁计划”专题... 2021-06-24

6月20日上午,衡阳市“千雁计划”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张孟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何钦铭出席开班式。开班仪式由中共衡阳市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