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06

2019

邵阳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邵阳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 2019-06-12

6月11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益林出席开班式,邵阳市9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肖益林作开班动员讲话…

24/05

2019

常德市内部审计人员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常德市内部审计人员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能... 2019-05-24

5月23日上午,常德市内部审计人员业务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常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鄢辉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来自常德市各市直单位从事内部审计工作的90名…

24/05

2019

湖南省开发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

查看详情 湖南省开发区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高质量发... 2019-05-24

5月22日上午,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湖南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与创新管理专题研修班如期举办,湖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彭子晟,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秘书长张荣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5/05

2019

以求是精神为笔书写新时代篇章,衡阳市发改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以求是精神为笔书写新时代篇章,衡阳市发改... 2019-05-15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浙大华家池校区精心组织、举办了“浙江大学—衡阳市发改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培训学员包括衡阳市发改委机关负责…

06/05

2019

增强干部履职能力,邵阳市、襄阳市樊城区人大代表在浙大开展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增强干部履职能力,邵阳市、襄阳市樊城区人... 2019-05-06

5月6日上午,邵阳市、襄阳市樊城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襄阳市樊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元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23/04

2019

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开讲“精准扶贫”相关针对性课程

查看详情 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开... 2019-04-23

4月20日,邵阳市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邵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邓小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来自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2/04

2019

提升综合能力,全力加速经侦工作转型升级——湖南省公安系统干部来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提升综合能力,全力加速经侦工作转型升级—... 2019-04-22

为适应“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围绕“两年锻造新型警种”战略目标,落实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关于建设“智慧新经侦”体系的…

09/04

2019

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 2019-04-09

4月9日,由长沙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