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研讨班

发布日期:2023-04-03

       3月30日,受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3年湖南省应急管理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在充分调研应急管理干部学习需求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培训方案,采用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办学设施完备,周边交通便利。我们担当“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终身学习,服务人类发展”的高远使命,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时期煤矿企业“一通三防”工作新理念、新措施、新技术;社会治理创新背景下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理念探讨;“安全大脑”与“智慧应急”;防灾减灾的社会动员与社会参与;救援指挥、救援力量和救援资源的整合、管理、共享;如何提升煤矿山、火灾、爆炸等事故救护能力;我国应急救援装备配备技术创新与物资储备升级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3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