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2

2018

湘潭县文化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湘潭县文化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2-20

为践行“四责四诺”,进一步加强湘潭县文化人才队伍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文化队伍的综合素质,12月17日上午,湘潭县文化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湘潭县委宣…

13/12

2018

衡阳市司法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衡阳市司法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12-13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系统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法检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联合衡山县人民法院在浙江大学开展三期培训班。 培训班…

04/12

2018

湖南省质检院、湖南省质标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质检院、湖南省质标院干部综合素能提... 2018-12-04

12月3日上午,湖南省质检院、湖南省质标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总工程师姚斌、湖南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杨斌、浙江大学继续…

06/11

2018

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6

11月5日,受永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何钦铭,永州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艾建华,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出席了…

01/11

2018

宁远县宣传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宁远县宣传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 2018-11-01

10月29日,由湖南省宁远县委宣传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宁远县新闻宣传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宁远县宣传系统干部共56人参加了…

24/10

2018

湖南省内部审计人员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湖南省内部审计人员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10-24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内部审计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湖南省审计厅原巡视员、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王建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

23/10

2018

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 2018-10-23

2018年10月21日,湖南省儿童医院、湖南儿科医联体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开班前进行简短的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原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何钦铭致欢迎词,并为培训班授旗。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姚…

17/10

2018

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2018-10-17

10月16日上午,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开班式。邵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佑君出席了开班式,65名来自邵阳市辖区县财政系统的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