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5

2018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8-05-15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于5月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63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课程有“产业转型升级策略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ld…

15/05

2018

长沙县现代服务业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县现代服务业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15

为进一步提升长沙县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进长沙县现代服务业以及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5月4日,长沙县现代服务业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松明…

28/04

2018

湖南省脑科医院及联盟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湖南省脑科医院及联盟单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18-04-28

为落实“科技兴医,人才兴院”的战略方针,把继续教育作为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让管理干部从全新的角度重新认识医院管理,进一步提高医院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医院…

26/03

2018

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 2018-03-26

3月19日至24日,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8年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副院长李庆…

01/02

2018

资兴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资兴市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 2018-02-01

2017年11月26日,浙江大学—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08教室举行。至此,资兴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的为期一周的以“检察改革…

04/12

2017

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04

11月23日—28日,衡阳县总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65名工会干部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 11月23日上午8:00,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308教室举行开班式。…

23/11

2017

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 2017-11-23

为进一步提升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以新思想指导开创监督执纪新局面,在湖南省公安交警总队各级领导对干部教育培训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湖南省公安交警系统纪检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升…

29/09

2017

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 2017-09-29

9月15日,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