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10

2018

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2018-10-17

10月16日上午,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开班式。邵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佑君出席了开班式,65名来自邵阳市辖区县财政系统的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

20/09

2018

新宁县政协委员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宁县政协委员赴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18-09-20

9月17日上午,新宁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宁县委员会党组书记、主席蒋新雄出席了开班式,65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蒋新…

21/08

2018

永州市79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浙大“充电”

查看详情 永州市79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浙大“充电” 2018-08-21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水平,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永州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8月20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永州市委…

02/08

2018

湖南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8-08-02

7月31日上午,2018年湖南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式。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湖南省直团工委书记王盛出席开班式。来自湖南省直及中央…

31/07

2018

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 2018-07-31

为更好地借助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不断提高政府科学决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受长沙市委组织部及长沙市电子政务办委托,7月20日,长沙市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30/07

2018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7-30

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永州市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于7月3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志立,永州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

24/07

2018

“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动力”长沙优秀企业家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动力”长沙优秀企业家... 2018-07-24

7月23日上午,“新时代 新经济 新动力”长沙优秀企业家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南省政协常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彭继球,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18/07

2018

湘西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湘西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7-18

为了全面提升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在湖南湘西经济开发区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党工委相关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湘西经济开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于7月18日上午在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