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30
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永州市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题研修班于7月3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志立,永州市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骆方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79位学员参加了此次研修学习。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夏志立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永州市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工作,并在浙江大学开设专题研修班,希望学员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习,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学习培训中增阅历、长见识。在聆听大师授课中,获得心灵的洗礼、思维的破局、格局的升华、能力的提升。在学习培训中找差距、补短板。要主动对标“高素质专业化”要求,查找自身差距与不足,弥补知识弱项,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工作的能力素质。在学习培训中明责任、担重任。要将所学所得最终运用于永州具体实践工作中,把学习力转化为永州的竞争力和赶超力。在学习培训中守规矩、树形象。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在学习过程中维护好永州的良好形象。
 
骆方方宣布了培训班班委会成员分工,强调了学习培训纪律,全体学员签署了《外出学习培训纪律承诺书》。
 
 
根据学习的安排,今后的几天里,学员们将从新媒体应对与危机管理、国际安全局势与中国外交策略、宏观经济形势、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互联网发展与网络安全保密、大数据下的政府管理、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学习“充电”,实地考察调研杭州市高新区大数据企业和互联网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全面了解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业务知识,近距离观摩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成功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郑大伟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7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