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12

2020

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 2020-12-01

11月30日,怀宁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怀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刘胜江…

01/12

2020

合肥高新区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合肥高新区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2-01

11月30日,合肥高新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姚迪出席了开班式,5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姚迪作开班动…

27/11

2020

黄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黄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27

11月21日-25日,黄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黄山市各县区经信系统的工作人员和企业家共5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

24/11

2020

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培训提升创新驱动能力

查看详情 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培训提升创新... 2020-11-24

11月23日,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仇红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40余位学员参加了…

24/11

2020

来安县副科级干部、组工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来安县副科级干部、组工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11-24

11月23日上午,来安县第五期全县副科级干部任职暨组工干部任职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庆中出席开班式,5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曹庆中…

17/11

2020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 2020-11-17

11月14日,潜山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潜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文胜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徐文胜作开班动员讲…

13/11

2020

岳西县干部赴浙大举办融入长三角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业培训班

查看详情 岳西县干部赴浙大举办融入长三角助推民营经... 2020-11-13

11月10日,岳西县融入长三角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岳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蕙,共青团岳西县委书记夏宗焰出席了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

13/11

2020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2020-11-13

11月11日,潜山市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潜山市委书记副书记、市长梅耐雪,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6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