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9

2022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退役军人... 2022-09-05

8月28日,受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徽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

05/09

2022

芜湖市镜湖区委组织部、民政局委托浙大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提升班

查看详情 芜湖市镜湖区委组织部、民政局委托浙大举办... 2022-09-05

9月5日,受芜湖市镜湖区委组织部、芜湖市镜湖区民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芜湖市镜湖区社区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提升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2/08

2022

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2-08-22

8月22日,受宣城市妇女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城市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宣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彪明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宣城市女企业…

18/07

2022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处、科级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处、科... 2022-07-18

2022年7月,受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8/06

2022

六安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政干部经济管理高级研修班

查看详情 六安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政干部经济... 2022-06-08

6月8日,受六安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六安市党政干部经济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六安市委党校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模式,为革命老区输送优质师资,…

18/01

2022

滁州市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 2022-01-18

1月16日上午,滁州市党政干部公共管理核心课程研修班在滁州市委党校开班。滁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

17/12

2021

池州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网信工作研修班

查看详情 池州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网信工作研修班 2021-12-17

10月22日,为期6天的池州市网信工作研修班圆满结业。此次培训班旨在培养锻造一支开放创新、善作善为的网信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建设幸福池州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不竭动力。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浙…

15/10

2021

合肥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合肥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科级干部赴浙... 2021-10-15

10月11日下午,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合肥行政学院)第三十八期科级干部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中共合肥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宏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