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9

2021

宣城市与浙江大学共办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宣城市与浙江大学共办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 2021-09-18

9月17日,由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宣城市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 中共宣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四…

14/09

2021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与浙江大学共办绿色食品产业链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与浙江大学共办绿色食品产... 2021-09-14

9月6日,由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宣城市绿色食品产业链建设专题培训班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余宏汉、安徽…

08/09

2021

蚌埠市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蚌埠市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举办履职能力提升... 2021-09-08

9月6日,2021年蚌埠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蚌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金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中元,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汤林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9/07

2021

池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党建指导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池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 2021-07-29

7月23日,由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池州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出资人、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二级…

20/07

2021

宣城市宣州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宣城市宣州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07-20

7月9日上午,2021年宣城市宣州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共产党宣城市宣州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晓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

13/07

2021

阜阳市颍州区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阜阳市颍州区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 2021-07-13

7月11日,阜阳市颍州区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阜阳市颍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郝正富、阜阳市颍州区农办副主任任玉出席了开班式,8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

08/07

2021

岳西经开区(莲云乡)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岳西经开区(莲云乡)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1-07-08

7月6日,岳西经开区(莲云乡)党员、干部集中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岳西经开区(莲云乡)党委副书记胡文利出席了开班式,7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胡文利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

18/06

2021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创业研修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创业... 2021-06-18

为进一步加强滁州市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青年企业家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8日上午,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青团滁州市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